一个散粉的收纳盒

本lofter纯粹个人整理,伞修/修伞相关,原则“我乐意”,鄙视所有乱打tag的人,都恶心。
不想掐架,评论设限,如有不妥,语气平和者私信会回,欢迎正经讨论。

2月23日

本总结纯属个人行为,可能对大部分be不太友好,可能有毒舌短评吐槽,如lo名所有标有拆家tag的不收,但是本质上对每一位有产出的太太心存善意,希望广大读者能不吝啬小蓝手小红心,给喜欢的作者鼓励。

伞修

【全职 / 全员】如何应付常见的心脏疾病-15by狐絳

【全职 / 全员】如何应付常见的心脏疾病


【伞修】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(12)(完)by一声梧叶一声秋_

性转,【百日伞修】【DAY 88】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(1)


【全职/伞修】并肩同行(第四十一章)by酒阑珊

【全职/伞修】并肩同行(第一章)


【百日伞修】【DAY 83】叶猫子(01)by间歇性逗比

养猫


【全职高手】破阵子01by

古风,未上线苏


未尽征途 06by鱼左

【伞修】未尽征途 00


见家长by独爱阿纲

阿修,RT


既成事实(8)by白尧

既成事实(1)


【伞修】岛の后篇——叶修和伞哥の撑船日常ο(=•ω<=)ρ⌒☆by神经源√A

阿修


【喻黄】没关系,我在看着哦(9)by玥Y漪

阿修,复活苏


修伞

[修伞/台球桌炖肉/军部私设]军部一二三-休假by米奇妙妙屋

还没开始正餐


Yearsby鱼子酱喔

abo,正直的队友,Years


【修伞he】【科幻设定】欢迎回来by七羽


我与你酒三杯by三页岸

形同陌路


不老歌地址byo( ̄ヘ ̄o)

荤菜


心脏什么的是会传染的 修伞by了了烟云

阿修,扭蛋哥哥


我在。by我只为你征战四方

哨向,结合热,正餐未上


傻傻分不清

《重新出發(14)》byxx月下雪xx

《從新出發(1)》


拂了一身还满by二羊习习料理店

单身叶,便当苏


【伞修伞】守墓人by噗通一声膝盖一扔

梦境


【伞修】隔壁的老叶天天都在拯救世界 05by新建文件夹

【伞修】隔壁的老叶天天都在拯救世界 01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