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散粉的收纳盒

本lofter纯粹个人整理,伞修/修伞相关,原则“我乐意”,鄙视所有乱打tag的人,都恶心。
不想掐架,评论设限,如有不妥,语气平和者私信会回,欢迎正经讨论。

热门纪录——8月22日

这次多CP不收==

伞修

诳言堂楼礼

【伞修】《我家住在西湖边》(上)

【伞修】《我家住在西湖边》(中上)

【伞修】《我家住在西湖边》(中下)

【伞修】《我家住在西湖边》(下)

【伞修】《我家住在西湖边》番外《苏沐秋君答记者问》

【主伞修】《知君仙骨无寒暑》(一)

【主伞修】《知君仙骨无寒暑》(二)

山精鬼怪,白蛇报恩,原著时间线。


【伞修】《心脏的鼓动是种警告》(1-4)

【伞修】《心脏的鼓动是种警告》(5)

钢针,最开始看的时候没过脑子,我真以为苏沐秋是野生动物,像狼孩那种,莫名觉得挺带感,后来我发现不是的,心情还有点小复杂,当然比不上迟迟不来的tbc复杂。


【主伞修】《纸中诞生之人》(1-0)

【主伞修】《纸中诞生之人》(2)

一眼看去就是坑,才不跳。


【伞修】《Dirty Darling》

【伞修】《Dirty Honey》(上)

【伞修】《Dirty Honey》(下)

校园文,DH处分手了,苏哥这么洒脱让我有种迷之满足感。


lo主说长评换更,我本来也打算撸个长评,但是深深感觉到自己表达能力不行不得不放弃。

不得不承认,这位lo主起的名字精准地戳中了我的苏点,虽然我对伞修新出现的高热度文抱着一种难以言说的态度,但是某天某位写手问我没有推这位lo主是不是最近没有看伞修,我羞愧之余感受到了一种必须要去扫一扫这个lo主文的强烈责任感。

以我的角度看,lo主文笔挺好的,让我用两个词来描述就是文艺、带感,描写动作时就觉得能看到跃动的人物,而描写感情时就带上了四十五度看天空的文艺。再看她对伞修的理解,虽然和我有一点不同,但是她笔下的苏沐秋有自己的追求,有除了叶修和苏沐橙外的东西,这让我对她的好感蹭蹭蹭。苏沐秋在原著就是个配角,但是在伞修/修伞同人里他是主角,他可以为爱而生,但不仅仅是为爱而生。


狐絳&青空之上。

【全职/伞修/ABO】R.B.(Red Balloon)第十五章

【全职/伞修/ABO】R.B.(Red Balloon)第十六章

【全职/伞修/ABO】R.B.(Red Balloon)第十七章

据说马上就要真致郁了,慎重。


酒阑珊

【伞修/ABO】天网(第七章)

【伞修/ABO】天网(第八章)

【伞修/ABO】天网(第九章)

侦探(?)ABO,AA


【伞修】久别重逢(不甜,一发完)

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。

【伞修】副本肉(给死宅的生贺)

表脸羞羞///

【伞修】劫(雷,慎入)

雷==(好的,是跟你开玩笑的,表介意啊


死宅懒废

【伞修】有你在 part27

【伞修】有你在part 28

【伞修】有你在 part29

写原著向的文很需要勇气,虽然我刚入坑的时候原著刷了10遍左右,但是现在已经忘得差不多了,而且lo主的一些设定也是很用心的,至少我看的时候没有太大的违和感。


【风月伞修线】桃之夭夭 卷拾柒


 飞天大熊

【伞修橙】b站三怂

【伞修】叶修!苏老师让你放学别走!

【伞修】叶修!苏老师让你放学别走!25


伞修伞

【百粉点文·伞修伞】叶不修脑内联络世界(一)

【百粉点文·伞修伞】叶不修脑内联络世界(二)

【百粉点文·伞修伞】叶不修脑内联络世界(三)

【百粉点文·伞修伞】叶不修脑内联络世界(四)

【伞修伞】一只叶修逃家失败

【百粉点文·伞修伞】叶不修脑内联络世界(五)

【百粉点文·伞修伞】叶不修脑内联络世界(六)

【百粉点文·伞修伞】叶不修脑内联络世界(七)-大结局-

叶修side,不同世界的不同叶修,很有趣的设定,作为叶粉看到老叶小叶一起玩感觉很开心。

【伞修伞】今天的伞哥也在和自己玩呢

【伞修伞】关于苏沐秋的另一场冒险

【伞修伞】重逢的N种方式

【伞修伞】重逢的N种方式——续完

苏沐秋side,名称差不多我有点分不清谁是谁。苏沐秋的时间线相对来说私设比较多,所以没有叶修side那么清晰明了地联想到那个世界的两人处于什么时间点,不过苏粉看到这么多沐秋也特别开心。


寂羽

发烧

原著向,不需要解释。


修伞

翡翠黄瓜味乐事

【修伞】归来(娱乐圈paro番外)

娱乐圈paro完结,如文下很多人的评价,非常真实。lo主的文非常自然(?),即使是娱乐圈paro,他们生活仍然给我恬淡清静的感觉,他们专注地工作,有梦能拼,还有心心相印的伙伴,再完美不过。

【修伞】走走走(一)

【修伞】走走走(二)

【修伞】走走走(三)

爸爸去哪儿///

【修伞】约吗?

约!


原氏小仙_挚爱沐秋

【修伞】能不能严肃点?(一)

【修伞】能不能严肃点?(二)

【修伞】能不能严肃点?(三)

【修伞】能不能严肃点?(四)

【修伞】能不能严肃点?(五)

【修伞】能不能严肃点?(六)

仙侠,我觉得沐秋的设定有点弱让我SRTYUKLKJHGDX(避免误会,我只是开个玩笑,莫当真)


痕归”

朝圣 06.

朝圣 07.

朝圣 08.

末世,非常期待他俩H然后大家都不能上网的盛况。


鱼子酱喔

脑补是病,得治

双凹圆饼状10(完)

一直很期待的OO,从lo主去年写的伞修《冰镇西瓜》就开始期待了,lo主的文自带薄荷糖。




我可能已经忘了最初开这个号时的心情。

从名字发展来看,最开始是想清扫tag里的夹带,现在则是记录那些高热度(当然热度不能说明一切,但热度多多少少能说明些东西)的文,让晚入坑的小伙伴不用找得那么辛苦,不过像修伞这种一天就能扫完的量,我觉得还是自己去扫比较有意思。

尽管被这样那样的事情恶心得不要不要的,甚至取消订阅伞修tag,但是我还是会时不时搜索来看看,不管怎么样就是放不下(笑)。和喜欢的太太聊天时,发现我们有差不多的想法,不需要挽留因为同人不好看爬墙的人,强扭的瓜不甜,但是我又矛盾地希望喜欢他俩的人能更多,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,只要还抱着这种想法,我就还会每天刷刷tag记记喜欢的文。

我想tag更多的是为了让同好们有交流的空间,它绝不是用来报复或恶心人的工具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30)